国网新疆物资公司:助力驻村点扶贫特色农产品配送

2020年04月22日20:0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21日清晨,国网新疆物资公司仓储管理专责和党员服务队队员早早地站在乌鲁木齐中心库门口,等待着从新疆和田地区策勒县乌喀迪村发出的特色农产品到货。

此次到货的是该公司从乌喀迪村采购的600余箱扶贫农产品。国网新疆物资公司仓储管理人员提前打电话提醒送货人员办理好乌鲁木齐畅行码、做好防疫防护,确保人员顺利通行。同时安排好装卸人员,关注天气状况,做好接货准备工作,顺利完成了扶贫农产品到货交接工作。

“王工,感谢你们的鼎力支持和周到细致的前期准备,要不然疫情管控期间,我们也没法这么顺利送达。”负责此次送货的国网新疆物资公司驻乌喀迪村工作队队员郭江涛说。

“我们一直在想办法缩短物资供应时长,要保证把最新鲜的扶贫农产品送到大家手里。” 国网新疆物资公司党员王全福帮装卸人员翻开篷布,在地面上码好托盘,安排人员有序卸货。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国网新疆物资公司将结合专业管理特色,充分调动党员服务队积极性,发挥物资专业优势,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高运)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