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州供电公司:服务粮食加工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2020年04月07日19:2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我们在疫情期间基本没有停工,每天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多亏你们经常上门帮助检查用电隐患,为我们加工粮食提供了可靠电力保障,真是太感谢你们啦!”4月3日,在库尔勒孔雀河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面粉周转车间内,该公司行政办主任高爱民对上门服务的国网巴州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客户经理刘光焰一行说着感谢的话语。

库尔勒孔雀河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是集粮食收购、储备、面粉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国有控股粮食购销企业,日生产面粉300多吨,年加工小麦10万吨,是目前新疆最大的面粉生产企业,其中“天山”和“孔雀河”品牌的天然小麦面粉深受人们的青睐,产品畅销全疆乃至全国。疫情期间,为满足民生用粮需求,该公司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保障了巴州地区面粉供应有序进行。

“我们是巴州地区最大的面粉加工、销售企业,为保障疫情期间面粉稳定供应,我们在1月28日就恢复了生产,面粉加工各个生产环节都离不开电力的保障,供电所客户经理经常通过电话询问用电负荷和需求,并及时将疫情期间电价优惠政策传达到位,给我们加快生产增添了无限动力。”在机器轰鸣的面粉加工生产线车间,该公司电气负责人吴平安对供电服务保障给予高度评价。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库尔勒地区大中型企业逐步复工复产。为贯彻落实州、市政府关于推进企业恢复正常秩序的通知要求,切实保障企业正常复工,该公司主动出击、靠前服务,采取“线上线下”多种举措满足企业复工复产用电需求。与此同时,还要求各供电所大力引导客户注册“网上国网”客户端,鼓励客户线上缴费、办理业务,并远程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前配电及用电设施的检查和故障处理,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质效。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为复工复产各类企业提供各类服务150余次,提出整改意见27条,帮助排除安全用电隐患8处,为企业复工提供安全可靠电力保障。(卢小银)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