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裕民县:多举措支持 促个体工商户经营好转

2020年04月06日11:5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连日来,新疆裕民县通过多项举措,帮助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通过发放无息贷款、减免房租、减免税收等政策,助力企业生产运营。截至目前,全县共有2600多家个体工商户全面复工复产,复工复产率达到95%以上。

在裕民县风尚女郎化妆品店,工作人员正在忙着整理新到的货品。化妆品店主要销售中高档护肤品,经营成本相对较高,有了减免房租、无息贷款等相关政策的帮助,目前,店里的经营也在逐步好转。

在裕民县千禧家居购物广场,五百平米的购物大厅里各类家居产品琳琅满目,据负责人刘汉中介绍,为尽快的恢复原有的经营状况,店里对部分产品采取打折促销的方式,一方面吸引顾客,另一方面能够尽快回笼资金。

目前各商家都采取了打折促销的方式来吸引顾客,增加营业额,大家纷纷表示,有了县上的政策帮扶一定能够共渡难关,取得疫情防控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李明胜 杨仲宝)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