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阜康市:天山天池4个重点续建项目全面复工

2020年03月28日19:1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22日,新疆阜康天山天池景区总投资13.8亿的4大重点续建项目全面复工。建成后将推动山上生态旅游、山下体验式观光旅游的旅游生态圈建设进程,拉动游客旅游消费,带动阜康市旅游经济发展。

天池管委会紧跟昌吉州党委复工复产步伐,当天,阜康市委副书记、天池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成小风召开项目现场推进会,一是增强管委会领导和中层抢抓推进项目意识;二是现场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复工复产。会上,通报了天山天池文化业园市政基础配套建设工程、阜康市天池景区及周边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阜康市天山海洋水世界项目、新疆馆飞越天山综合体建设项目4个续建项目。随后,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新疆馆,飞越天山综合体项目正在复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2020计划投资1.5亿元,以打造特种4D影院为主导,建成后,将给游客带来娱乐产业技术研制开发、三维影视制作为核心的高科技文化体验。

天山海洋水世界项目也在抓紧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4.9亿,2020年计划投资5000万元。为确保项目复工复产顺利进行,阜康市政府、天池管委会积极协调,组织复工人员、建筑材料运输等问题,帮助项目加速推进。

阜康市天池管委会规划建设项目处科员霍伟说:“现在我们续建这4个重点项目已经全部开工,预计今年年底能陆续完工。”(马田奇 马文静)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