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独山子区供电公司:主动作为倾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27日20:5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图为公司员工为顾客指导服务。黄丽摄

“现在手机上也能办电了,两天就能收到供电方案,供电服务效率真高。”3月24日,独山子区工程建设管理局李女士接收到供电方案答复单时的开心地说到。

独山子区工程建设管理局是近期独山子区复工复产的单位之一,主要负责独山子辖区道路改造、路灯架设等项目。3月22日,该公司通过“网上国网”APP向供电公司申请用电新装业务,内容为新增贵阳路路段新架路灯用电,用电容量125千伏安。

接到用电需求后,国网独山子区供电公司立即与报装负责人对接,从确认变压器的安装位置到规划线路走向,从电源方案编制到计量方案确定,两天后向报装客户送出了辖区复工复产以来的第一份高压业扩供电方案答复单。

“我们持续优化办电绿色通道,对变压器暂停、减容、恢复等业务,积极落实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等惠民政策,最大限度压缩办电时长。”独山子区公司配电营销管理部副主任艾红说。

结合当前防控形势国网独山子区供电公司主要采取“不见面、网上办”的服务方式,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协助企业客户“足不出户”办业务,内部加快办电流程流转,全力提升办电服务效率,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技术、服务“双重”支撑。(杨乐、盖琛颖)

(责编:许珠珠、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