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种下“同新协力”感恩树

【查看原图】
新疆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与当地医疗队携手种下“同新协力”感恩树。新疆支援湖北医疗队供图
新疆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与当地医疗队携手种下“同新协力”感恩树。新疆支援湖北医疗队供图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年03月24日18:15

荆楚安好,天山传情。3月23日,新疆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以及包括李兰娟院士在内的其他20支医疗队的代表,共同在东院区栽下了一片“感恩林”,以此见证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与各地医疗队在抗疫期间结下的深厚战斗友谊。

新疆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与当地医疗队携手种下一棵名为“同新协力”的感恩树,纪念特殊时期两地医护人员共克时艰的战斗情谊。

“在过去的近两个月里,我们与武汉当地医疗队、全国各地支援湖北医疗队并肩战斗共同抗击疫情,结下了深厚情谊。”新疆支援湖北医疗队总领队曹玉景说,“感恩树”代表着新疆人民感恩湖北多年的援疆情谊,也代表着武汉人民感恩新疆医疗队不畏艰险的“逆行”支援,疆鄂情深,携手共进。(陈新辉)

分享到:
(责编:陈新辉、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