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焉耆县:包尔海乡迎来2020年首个旅行团

2020年03月23日19:1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21日,伴随着满车的欢声笑语,一辆旅游大巴从新疆库尔勒抵达焉耆县包尔海乡,这是旅游业复工复产后,包尔海乡迎来的今年首个旅行团。

包尔海乡以“东归故里、银色田园、温情包尔海”为主线,将历史文化、民族风情、美丽乡村、庭院经济有机融合,让游客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了解东归文化;在民族乐器中心实地参观乐器制作,购买精美的手工艺品,感受蒙古长调欢迎仪式;在民族元素展厅领略民族服饰;温情打造的儿时记忆馆,让60、70、80后的游客和孩子一起回忆自己的青春岁月,给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库尔勒游客白云说:“今天来到了包尔海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了解到了土尔扈特部一路艰辛终于回到了祖国。这种爱国主义精神让我们今天来的每一个游客都非常的震撼。”

包尔海乡积极与库尔勒多家旅行社合作,精心打造的“周游记”旅游品牌,让周边游、周末游等短途旅游项目重新焕发生机和商机,59元的超低团费,除了包含往返车费、午餐外,还每人赠送一公斤农牧民家自产的鲜牛奶。

新疆库尔勒康辉旅行社工作人员徐飒飒说:“我们从2018年开始就和包尔海乡进行一系列的合作,同时也见证了包尔海乡的发展历程。今年我们会继续推出一系列的爱家乡、游新疆的活动。”

有笑、有料、有趣亲近大自然,包尔海乡变着花样吸引更多游客观光旅游,不断丰富全域旅游内容及路线,发挥庭院经济作用,带动乡村经济发展,促进农牧民增收。

焉耆县包尔海乡副乡长艾尔登桑说我:“今年我们将继续打造乡村旅游,因为这一块对老百姓增收有帮助。今年我们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一些旅游路线基础上 ,重新要打造一个农耕文化园,主要是向城市里面的游客展示一个乡村气息的景点。”(马晶)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