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王家沟片区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2020年03月16日19:0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期,各地迎来复工潮,为增强企业新冠肺炎防控和传染病防治法治宣传,日前,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王家沟片区司法所走进八钢钢管、海奥油脂等多家企业,开展企业新冠肺炎防控和传染病防治法治宣传。

活动中,西域卫生服务中心刘宁医生向企业高管领导讲解了新冠肺炎的病学特点、感染表现、传播途径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对措施,并强调企业在复工潮期间要做到室内通风,通过自然风对空气进行消毒。

刘宁还针对《传染病防治法》以及当前如何科学理性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时期如何进行心理干预及调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疫情防控宣传手册,以巩固学习效果。

此次送法活动,增强了企业高管、员工代表对新冠肺炎的认识、预防与控制意识,对今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依法复工复产应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白雪晴 张淑萍)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