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富蕴县所有景区3月15日起全面恢复运营

2020年03月13日19:3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可可托海景区。富蕴县委宣传部供图

3月12日,笔者从新疆可可托海景区管理委员会、富蕴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即日起,富蕴县可可托海景区、可可托海稀有金属国家矿山公园景区、滨河景区、可可苏里景区、民俗文化活动中心(赛马场)、塔拉特民俗村以及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新天地滑雪场将全面恢复对外开放。

可可托海景区——夫妻树。富蕴县委宣传部供图

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因降雪量大、存雪期长,滑雪时间一般可持续到立夏时节。为做好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对外开放迎客工作,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也可谓做足了各项准备工作。

“可可托海雪大,天然降雪雪质好,每下一次雪我们就出动压雪车把雪道压实,尽量留住每一片雪,延长滑雪季。”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营销总监赵伟楠说,滑雪场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在做好雪地摩托、雪猫、滑雪板的日常保养。

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崔健 摄

不仅如此,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也已在为下一个雪季积极准备,滑雪场正在进行雪具大厅、道路、雪道、宿营地酒店、滑雪驿站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准备工作。“今年我们将新建两条8人吊厢索道,进一步提高运力,让滑雪爱好者在雪场有更好体验。”赵伟楠说。

像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一样,富蕴县境内的其他景区景点、文化旅游项目也积极推进,确保正常运营。

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崔明浩 摄

据了解,为了给广大游客朋友们提供更安全的参观游览环境,富蕴县各景区景点、滑雪场对内外环境采取了全方位消毒防疫措施,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并且制定了系列应急保障预案,以确保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傅轩)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