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和田供电公司:为夜市恢复营业打造安全用电环境

2020年03月12日17:1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今天是和田夜市恢复营业的日子,我们来为您检查供电线路是否正常,避免发生用电故障。”3月11日是新疆和田夜市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的首个营业日,国网和田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对和田市新夜市(环湖店)开展用电排查,把好商户开业用电“安全关”。

针对夜市内餐饮摊点分布广的情况,该公司坚持服务为先、查治结合,根据用电特点、供电负荷和设备状况,从夜市配电室、餐饮摊点的电源接入、导线安装、日常用电等方面仔细排查,针对发现的插座、开关设置、灯具等隐患,及时提供技术服务,通过现场处理协助客户整改,保障商户安全用电。

当天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共巡查夜市餐饮摊点103个,发放《安全用电常识》《掌上疆电手机APP》宣传资料70余份,并向商户现场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讲解用电注意事项,消除安全隐患2处,有效提高了和田夜市用电可靠性,为夜市打造安全用电环境、促进餐饮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

据了解,和田夜市(环湖店)位于和田市阿恰勒东路昆仑湖公园后门,总面积9600平方米,夜市规划有194个摊位,25个特色店铺,主要经营新疆特色美食和甘肃、陕西等地的特色小吃,丰富多样的营养美食一度吸引着本地百姓及疆内外食客光顾,是和田地区旅游观光的一张特色名片。(程雪英 李玉龙)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