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国网于田县供电公司: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8日18:2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月24日,国网于田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县斯也克乡麻鸭养殖基地,进行用电安全检查。

近期,新疆于田县一部分受疫情防控影响而停工的企业即将进入复工高潮期,已开工的企业将开足马力恢复经济生产。于田县公司提前谋划,根据企业复工合理安排时间,开展“管家式”供电服务,组织党员服务队上门为复工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政策解读,方便企业灵活制定开停工计划,帮助企业控制生产成本,减小经营压力。同时,组织开展各乡镇各园区生产复工情况摸底及线路巡视,并为复工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协助开展缺陷级隐患排查。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于田县公司坚决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级供电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走访了解。下一步,将充分利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和营销系统,精准研判和预测全县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情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供电服务,全力支持和组织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刘颖)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