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新疆拜城县产业园区:防疫不懈怠 生产干劲足

2020年02月24日15:5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疫情防控期间,新疆拜城县产业园区各企业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安全有序进入生产模式,并根据员工返岗和自身情况,推进复工复产,努力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

2月20日,在拜城产业园区内的拜城县鑫隆玻纤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企业员工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企业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细化落实生产经营的各项环节,除了给车间员工配发口罩、消毒液等消毒防护用品,还实行封闭式管理,定期对办公区、生产车间、职工宿舍、餐厅等公共场所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多频次消毒。

据了解,该公司现有员工155人,除十几名员工春节前返回内地探亲还没有返回工作岗位外,目前在岗在位144人。“公司产能设计能力是每天25吨,受疫情影响,现在产能每天保持在15吨左右,目前产品销路没有问题,产多少销多少。”拜城县鑫隆玻纤有限公司负责人张胜利说。

据悉,拜城产业园区是自治区级产业园区,也是重要的煤炭煤化工生产基地,目前整个产业园区共有各类型企业37家入驻,现在已经投入生产的企业共14家。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拜城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加强人员管控,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严格执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为复工复产提供坚强保障。(崔玉永)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