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上门服务防护服生产企业用电

2020年02月21日16:5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您有什么需求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全力帮助解决。”2月18日,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新疆华帝服装鞋帽产业园,在安全用电检查结束后,向企业负责人叮嘱。

华帝服装鞋帽产业园位于托克逊县工业园区,主要以代加工生产各类户外服装为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产业园响应政府号召,定点加工医疗防护服,日均产出成品医疗防护服1500套。

为保障产业园生产用电安全,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按照“一户一册”保供电工作要求,个性化制定保电应急预案,与调度管理部门密切沟通,实行24小时供电监测和应急保障。前移保电关口,组织党员服务队定期“点对点”上门服务,对产业园配电变压器、线路及室内配电设备等全面检查,及时发现并协助消除安全用电隐患。指导企业电气工作人员如何处理一般故障、紧急情况下的应急操作等,现场答疑解惑,提高企业安全用电水平。

经过仔细检查,发现机械设备电源线接头部分老化等一般缺陷2个,现场协助企业进行了处理。“现在是生产的关键时期,有你们帮忙进行安全检查,心里踏实多了,非常感谢。”产业园负责人孙先生向党员服务队员说。

连日来,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分类摸排正在生产和近期计划复工的企业,积极落实国家电网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12项举措,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通知办理临时性电价政策,提供业务办理“直通车”服务,切实减轻了企业负担。同时结合配网数据平台信息,持续加强线路特巡测温,为企业生产提供坚强供电保障。(魏伟 阿依古丽·艾甫力 李杰夫)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