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疫情无情 旺源有情:105万元驼奶粉助力支援湖北医疗队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07日13:4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旺源生物科技集团(简称旺源集团)生产加工车间一派忙碌景象,一盒盒奶粉通过传送带由机械手臂自动装箱,一切有条不紊。

2月6日,旺源集团为武汉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了价值105万元的旺源全脂驼奶粉,助力尽早战胜疫情。

1月28日,新疆首批援助湖北省武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队从乌鲁木齐奔赴武汉,牵动了全疆各族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旺源集团所有员工的心。

“疫情无情,旺源有情,作为企业,要有社会责任和担当,旺源集团将尽绵薄之力,为祖国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一线的‘白衣战士’加油,等你们胜利的消息。”旺源集团副总经理刘姗姗说,春节期间,旺源集团的党员带头来到生产第一线,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时刻,在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的同时,复工加班加点生产驼奶粉,由于生产任务时间短、任务重,一线工人纷纷要求主动参加生产,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为了食物不受污染及冲喝方便,这次我们特意为前线医务人员准备了条状驼奶粉3000盒,希望他们通过饮用驼奶,补充体力,增强免疫力,降低感染风险,助力他们尽早战胜疫情。”刘姗姗说,企业通过自治区卫健委联系到了新疆支援湖北医疗队,在中国邮政的帮助下完成捐助。

旺源集团作为一家边疆农牧企业,通过12年时间开发骆驼产业,已带动新疆北疆区域上万名养驼牧民脱贫致富,同时,也将具有边疆特色资源的骆驼奶开发成有机产品,带给全国人民健康。

多年来,旺源集团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2017年参与了大病儿童的公益活动,拿出价值60万元驼初乳送给家庭贫困的大病儿童,曾投入1000万元产品资金为1万名糖尿病患者进行体验,并多次举办“扶贫帮困献温暖”等活动。(韦萍英)

(责编:许珠珠、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