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霍尔果斯:工人加班加点打馕支援河南灾区

2021年08月05日17:16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近期,河南省遭遇罕见强降雨,引发特大洪涝灾害。全国各地纷纷行动,以多种方式进行支援,灾情也牵动着霍尔果斯开建集团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心,大家纷纷出工出力,为抗洪救灾贡献力量。

连日来,在霍尔果斯开建馕产业园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忙着烤制各类馕产品,第一时间打包装箱。据馕产业园生产厂长王秋洁介绍,在接到援助河南的物资订单后,开建馕产业园各族干部职工克服高温困难,实行白加黑、三班倒的模式,加班加点生产馕、列巴等食品,目前第一批40万个馕已装车运往河南。

此次馕生产任务得到了霍尔果斯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7月28日,市总工会来到馕产业园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活动,为支援郑州灾区生产馕产品的一线工人送来慰问品,表达市委、市政府关怀和问候。

为确保援助河南的馕产品安全卫生,馕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发展,以维护职工健康权益为重点,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通过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为工人发放降温解暑物品,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确保职工平安作业。(霍尔果斯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