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建行新疆哈密市分行:心系兵团职工 送服务入人心

2020年02月03日19:4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建设银行新疆哈密市分行个贷中心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做出响应,制定了金融服务应急措施,通过与第十三师各团场、各连队两委进行沟通联系,收集了广大兵团职工的金融需求,利用电话、连队微信群等,以“致团场职工的一封信”的方式,前移建行服务窗口,充分利用该行金融科技的优势,将金融服务送到第十三师团场、连队的职工身边。

“致团场职工的一封信”不但向广大团场职工科普疫情防范的基本措施,还介绍了建行的金融服务:通过裕农通服务点进行存、取款业务,可通过手机银行进行转账汇款、还贷款、交话费、买电等业务,并为职工提供农水快贷服务。前期经过走访各个团场,通过与职工们进行充分的沟通与宣传,兵团职工对建行农水快贷的便利性、时效性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它无需出门、方便快捷、贷款支用按日计息等特点得到兵团职工的广泛认可。

此外,建行新疆哈密市分行在疫情期间设立服务专线,时刻为团场广大职工们提供金融服务,通过电话、微信、服务平台等方式将建行金融服务提供给每一个职工,让每一位职工在疫情期间不但能够正常办理业务,还能够得到建行的优质服务。(建新轩)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