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新疆总队医护人员为伽师地震受灾群众巡诊(图)

【查看原图】
武警新疆总队医护人员为伽师地震受灾群众巡诊(图)【3】
武警新疆总队医护人员为伽师地震受灾群众巡诊(图)【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年01月20日16:00

人民网乌鲁木齐1月20日电 1月19日21时27分,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北纬39.83度,东经77.21度)发生6.4级地震。地震发生后,武警新疆总队机动五支队官兵立即赶赴受灾严重的伽师县卧里托格拉克镇。

20日,在位于伽师县卧里托格拉克镇第三小学的受灾群众安置点,武警新疆总队机动五支队医疗队员们分为三组,分头行动立即为转移安置群众展开医疗巡诊。

据了解,一组针对伤员展开紧急救护;二组对安置点进行全方位的防疫消毒工作,以及对食品和水质进行及时检查;三组组织救灾官兵对转移安置群众进行卫生常识讲解。

目前,医疗队员已经对一百余名转移安置群众进行了巡诊工作,其余救援官兵正进一步展开排查房屋、搭设帐篷、搬运物资等抗震救灾工作。(程维峰 郑理 熊柱 赵晨祥)

分享到:
(责编:杨睿、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