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五家渠:三十户派出所民警把温暖服务送到家

2020年01月17日16:5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曹奶奶,快过年了,来看看您,给您拜个早年,希望您健康、开心。”近日,六师五家渠垦区公安局三十户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走访看望百岁孤寡老人曹永桂。这是该派出所积极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的一个缩影。

新年伊始,五家渠垦区公安局三十户派出所深入推动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积极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民警进社区、进连队、进企业、进家庭,深入了解民情民意,把“温暖、服务”送到家,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民警时刻在身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获得感。

五家渠垦区公安局三十户派出所民警李莉说:“我们将做到走访全覆盖,把爱心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把矛盾风险化解在群众身边、把平安幸福守护在群众身边。”

五家渠垦区公安局三十户派出所把生活困难家庭、特殊人群家庭、经营困难企业作为走访重点,把“温暖、服务、帮扶”送上门,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积极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全方位服务辖区群众。(邵忠新 李莉)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