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疆分行与新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0年01月16日12:1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年1月14日下午,农发行新疆分行与新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新疆交通智能科技大厦会议室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旨在加强银企合作,共同推动新疆旅游业稳步发展。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高江淮,农发行新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杜彦坤出席并讲话。新疆交通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新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金生主持。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张红彦,自治区国资委办公室副主任王烨梁出席。

杜彦坤表示,农发行作为新疆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始终以家国情怀为己任。此次与新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旅游兴疆合作协议,是贯彻自治区“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助力自治区旅游兴疆战略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全力支持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新疆旅游业大而散,但旅游带来的经济效应有目共睹,如何服务新疆经济发展,不能仅限于一个部门领域、一个行业领域,以金融助力旅游兴疆战略是拉开农发行支持旅游业发展的新篇章。今天是2020年的第一场雪,瑞雪兆丰年,这是好兆头。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也标志着农发行与国资企业共创合作迈向更高水平。今后,农发行新疆分行将持续加大对国有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在加强金融帮扶的同时,以推动经济发展为基础,主动探索金融帮扶的延伸模式,更加凸显农发行政策性银行的优势,在落实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总目标上贡献力量。

高江淮首先对农发行新疆分行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新疆旅游业表示衷心感谢。高江淮表示,农发行对新疆经济的发展具有高度敏锐性。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的重要阶段,农发行新疆分行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低利率、高效率服务新疆经济建设,全力推进新疆旅游业的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下一步,自治区国资委将进一步加大与农发行新疆分行的多领域合作,以稳定发展为目标,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新疆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农发行新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军和新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宏江签署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与新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协议》。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