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惠民心 墨迎新春

新疆五家渠税务局举办“迎新春送春联 为纳税人献福”活动

2020年01月14日15:3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五家渠税务局联合师市文联开展“迎新春送春联 为纳税人献福”活动,为纳税人送上免费“年货”,营造浓浓的年味、文化味,增进税企情。

当天虽天气寒冷,但一股热烈祥和的氛围,驱散着隆冬的寒意。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书法家铺展红幅,笔锋婉转、妙句成双,行书、隶书、草书等不同字体各具神韵,引得大家连连称赞,一幅幅喜庆的春联犹如一句句暖心的祝福。

这次活动,纳税人既可从已书写好的对联中选取自己喜欢的春联,也可挑选对联请书法家们为他们现场书写。税务干部从旁协助,和纳税人一同铺陈写好的春联。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个人所得税和减税降费政策咨询岗,并派发了政策宣传“福袋”。

每张书写春联的桌子前都是人头攒动,飘着墨香而又充满喜庆的红色春联一写好,立刻就被守候在一旁的纳税人领走。不少纳税人捧着春联边等着墨汁晾干,边热烈讨论。现场欢声笑语,祝福连连,洋溢着纳税人对新年新气象的期待与希望。拿到象征吉祥如意的手写春联,纳税人欣喜不已。“今天跑到税务局这里来,做这个领春联的活动,心情十分的开心,因为平日里对税务局服务就比较满意,再加上临近过年了,还搞了一个这样比较暖心的活动,心里就觉得特别的高兴。”新疆丽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兰翔对活动赞不绝口。新疆鸿盛昌运输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吴永芳说:“参加税务局举办的这个迎新春送春联的活动,心里挺激动的,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感谢税务部门给了我们这样一次机会,今天有这么多书法家,来给我们纳税企业送春联,心里面真的觉得挺高兴的。”当天下午,书法家们就送出300余副春联以及大红“福”字,为纳税人的新年生活增添喜气。

通过送春联活动,不仅拉近了与纳税人的距离,增进了征纳双方的感情,更展现了税务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为民服务的初心。(王茜)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