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送法进物流企业

2020年01月13日17:5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寄递物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强化一线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全面提升行业安全管理水平。1月11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西湖片区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进辖区阿凡提物流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寄递物流业”宣传教育活动,对物流企业广大员工开展物流安全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据悉,送法活动特邀请新疆普创律师事务所律师赵华为员工们进行法治讲座,围绕物流安全工作实际和企业经营者与职工的法律需求,通过以案释法、疑难解答等形式,为阿凡提物流有限公司的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末端网点负责人和广大员工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对企业经营者和从业人员如何认真落实许可备案制度、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物流安全“三项制度”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为企业的安全管理“号脉、问诊、开方”。

该司法所负责人说,下一步,西湖司法所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对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的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其树立诚信守法、爱国敬业意识,提高依法经营、依法管理能力,为构建法治城区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白雪晴 袁珊珊)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