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若羌县: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引发干群热烈反响

2020年01月11日13:1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新疆若羌县各级干部职工、“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分别在若羌县分会场收听观看。

若羌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驻若羌镇文化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李丽说:“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作为一名驻村工作队员,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不能身子进了新时代,思想还停留在过去,看问题、作决策、推工作要加强主动性,真正做到走下去,沉下去,干下去。用实际行动做好基层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若羌县“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叶秀娟说:“主题教育既是一次直触内心深处的思想整风和对党性修养的洗礼,也是一次激励我们向前奋进的号角。一个人也好,一个政党也好,最难得的就是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加强学习理论知识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为驻村事业做出新的贡献。”(王洋)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