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0新疆两会】

【两会声音】新疆克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 

2020年01月07日21:4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人民网乌鲁木齐1月7日电(两会报道组)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强控辍保学,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

2020年新疆两会期间,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以下简称“克州”)党委副书记宋文广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说:“近年来,克州在教育惠民方面取得了应助尽助的喜人成果,惠及444所学校、16.8万名各族学生,实现了教育资助全覆盖。” 

宋文广表示,要继续保障建档立卡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农村留守儿童和残疾儿童等特殊群体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有效解决进城务工人员子女上学难的问题,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人民网新疆两会报道组:马亮 韩婷 陈新辉 杨睿 韩婷澎 萨妮娅)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