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巴河县:冰雪节开幕 燃起游客热情

2020年01月02日17:2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今天在白桦林景区我们不仅欣赏到苍茫雪景中的白桦林,还领略到冰雪足球、毛皮滑雪的魅力,回去一定要推荐朋友过来。”1月1日,在参加了新疆哈巴河县第三届“醉美雪桦”冰雪旅游节开幕式活动后,来自昌吉市的游客陈伟有感而发。

开幕式上,精彩夺目的歌舞表演,趣味十足的雪地摔跤表演,欢快的百人“黑走马”舞蹈,展现了哈巴河县全民上冰雪,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哈巴河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任广渊说:“本次旅游节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唱响‘醉美雪桦’冬季旅游品牌,使我县冬季‘冷资源’变旅游‘热产业’,推动我县向打造北疆西线游客集散地和中心驿站的目标加速迈进。”

据悉,2019年,依托自身的旅游资源优势,大创旅游品牌,新疆哈巴河县接待游客总计170余万人次,同比增长40.65%,实现旅游总消费逾1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8%。(张婧)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