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旺季 游客递增 新疆奎屯市宾馆酒店入住率持续攀升

2020年07月09日21:2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进入七月,地处北疆的奎屯市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迎来炎热高温,持续凉爽的天气、整洁优美的市容市貌、完善的服务和便捷的交通吸引了众多外地游客,宾馆酒店的入住率不断攀升。

7月7日,笔者从新疆奎屯市各大宾馆酒店了解到,近日游客占入住客源的比例较高,这些游客大多是要前往独库公路或疆内自驾游,奎屯市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让大家将这里作为集散地。

据统计,受疫情和季节的影响,今年3月至4月,宾馆酒店入住率不到30%。随着旅游市场的升温,入住率持续稳定增长,各宾馆酒店也做了相应的准备,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大力宣传特色产品,以吸引各地游客。目前,入住率已经达到70%,而且还在不断递增。

为了确保防疫工作和经济建设两不误,各宾馆酒店对所有员工进行了预防新冠肺炎知识培训,并进行上岗前健康检查,严格落实餐厅后厨及前厅消杀工作,加大了酒店公共区域、客房、洗手间的消毒频次,改进业务流程,减少接触服务,及时掌握顾客身体状况,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奎屯市天悦假日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魏波说:“随着暑假的到来和疆内自驾游的畅行,我们酒店的游客增加了很多。我们坚持对酒店公共卫生区进行每天三次以上的消毒,对客房进行每日一次的消毒,保证每一位游客安全入住。”(李杨、郝婉琳)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