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硕县:3小时直播带货在线成交6.9万余元

2020年06月03日19:5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硕县直播带货现场。宋晓莉 摄

近日,在新疆和硕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共青团和硕县委员会联合县委宣传部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团聚巴扎·助力脱贫”消费扶贫带货直播公益活动,在该县苏哈特乡苏哈特村、县融媒体中心两个场地举办。

据统计,在近3个小时的直播带货活动中,该县农特产品在线成交额共计6.9万余元,其中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成交额达1.7万余元。

活动中,邀请网络直播红人、本土电商青年,通过抖音直播平台,为该县苏哈特乡苏哈特村的土鸡、蔬菜、天山小米等十余种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助力消费扶贫。同时,带动11名创业青年到直播现场观摩学习。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助力消费扶贫为切入点,进一步推动和硕农特产品网上销售,引导更多创业青年开展网络直播,通过主播带货的方式拓宽农特产品销路,提高农特产品线上销售能力,努力增加贫困群众收入,为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青春力量。(李子天)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