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霍城县:战疫一线的“温柔防线”

2020年03月09日13:5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新疆霍城县三宫乡全乡党员干部展开了一场艰苦的战“疫”行动。她是党员排头兵,她是疫情防控的“铿锵玫瑰”,用自身的坚韧、担当构筑起战疫一线的“温柔防线”,她就是三宫乡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任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任艺虽然是一名女同志,但她在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时却没有退缩。在乡里工作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她每天坚持加班加点,返乡人员摸排,安排居家隔离观察人员测体温等各项工作都能保质保量完成。

自疫情发生以来,任艺没休息过一天。视频中的女儿说,“妈妈,我没事儿,你就安心工作吧。”任艺心中一酸,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她用文字给女儿发了一句:“孩子,你长大了,妈妈为你骄傲。”转身之后,任艺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任艺说:“比起医护人员在前线用生命守护群众健康,我的辛苦不算什么,作为千千万万个基层党员干部中的一员,守护人民健康更是我们应尽的职责,有党和人民做后盾,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必胜。”(马梅花)

(责编:许珠珠、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