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新疆奇台县:烤馕飘香暖心窝 众志成城抗疫情

2020年02月07日14:3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这些馕请你们收下,送给那些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不能按时回家的工作人员,这是我们的心意。”自新疆奇台县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奇台县古城乡果园村麦香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动请缨,动员全体员工,加班加点赶制1万个馕,无偿捐赠给奇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贡献力量。

2月2日,笔者来到奇台县古城乡果园村麦香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将已打好的第二批5000多个馕进行包装装车,运往奇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正在忙碌装车的企业负责人阿迪力·麦麦提说:“我们把40多个职工全部召集起来,加班加点两天打了1万多个馕,给我们前线抗击疫情的一线人员,表达我们自己的爱心,只有我们大家同心协力才能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仗,创建一个健康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

目前,捐赠的这1万个馕已分发到各乡镇村社区和医院,及时解决了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不能按时回家吃饭的难题。(王新君)

(责编:许珠珠、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