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煙火氣”又回來啦!策勒縣夜市重新開張

2022年07月26日17:20 |
小字號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換裝”后的策勒縣陽光策勒夜市以全新的面貌呈現在眾人面前,為群眾和游客的夜生活增添了一抹繽紛色彩。

7月18日22點,夜市上歌舞飛揚、人聲鼎沸。文工團和民間藝人帶來的集體舞《手鼓舞》、歌曲《來到我身邊》、民間樂器彈唱等眾多精彩文藝節目輪番登場,將現場氛圍推向高潮。同時,夜市裡的燒烤、椒麻雞、大盤雞、烤肉、烤魚、冷飲刨冰等各類美食讓群眾和游客們大飽口福,大家一邊品嘗美食,一邊感受著夜市的熱鬧氛圍。

喧鬧升騰的煙火氣,不僅吸引了眾多群眾和游客,提升了游客的體驗感,更是提高了攤主的收入,點亮策勒縣的“夜經濟”。據了解,該夜市是策勒縣最大的夜市,全天候開放,每天22時至24時人流量最大。夜市裡有100家飲食攤位,可同時容納1000余人就餐。(李利富)

來源:策勒縣委宣傳部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