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天津津南區向策勒縣捐贈387.75萬元項目幫扶資金

2022年07月18日17:53 |
小字號

近日,由天津市津南區委副書記、區長楊灝帶領的黨政代表團和工商聯企業家一行26人,在策勒縣舉辦“津南援助策勒縣項目”捐贈幫扶資金儀式。

捐贈儀式上,策勒縣委主要領導和天津津南區領導相互交流了社會經濟發展和援疆資金發揮的巨大作用。策勒縣委主要領導對天津市津南區援助策勒縣發展表示衷心感謝。據了解,2017年到2022年,天津市津南區按照東西部扶貧開發和對口支援工作要求,在天津援疆前方指揮部的組織協調下,不斷在產業扶持、教育幫扶、人才幫扶、基層建設和交往交流等方面升級加力,在“攜手奔小康”結對伙伴策勒縣投入了大量的資金,實施了群眾看得見、摸得著、得實惠的好項目,為策勒縣當地群眾致富起到了堅強的推動作用。

據介紹,天津津南區本年度捐贈的幫扶資金387.75萬元,將依據策勒縣的需求建議,全部用於項目建設,助力策勒縣全面發展。建設項目資金將用於策勒縣文化旅游、教育醫療衛生、城市建設、民生改善等眾多建設項目。

在策勒縣期間,天津市津南區黨政代表團先后到策勒縣天津工業園區、板藍格、小佛寺、津墾奧群有限公司、小康新村、津南新村、瑪合瑪勒村等地進行考察調研。(李利富)

來源:策勒縣委宣傳部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