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策勒縣26名小學生開啟夏令營之旅

2022年07月11日16:30 |
小字號

近日,由策勒縣共青團委和國網新疆電力公司駐策勒鎮亞博依村工作隊聯合舉辦的夏季“紅心向黨”夏令營之旅開啟,在亞博依村舉行26名青少年代表首次赴全國青少年井岡山革命傳統教育基地夏令營出征儀式。

來自策勒縣12所小學的學生將免費參加此次夏令營。在儀式上,參加此次夏令營的小學生代表和家長作了表態發言。縣政府相關領導對國網新疆電力公司駐策勒鎮亞博依村工作隊長期以來在資金等多方面的幫助,給予了高度評價。

這次夏令營活動,同學們將進行為期七天的紅色之旅,切身感受革命先烈的光榮事跡。

“長這麼大我都沒出過和田,我充滿了期待,就想早點出發。想去看看世界,開開眼界,能學到更多的知識。”策勒鄉第一中心小學五年級學生阿碧代穆·麥麥提阿布都拉說。

同學們將通過豐富多彩的學習培訓 、實踐體驗等活動,加強革命傳統教育,提升綜合素質能力。

策勒縣策勒鎮亞博依村村民麥麥提敏·阿布都克熱木:“我兒子參加夏令營活動,我很高興,希望我的兒子參加這次活動之后,有更遠大的理想,成為對祖國有用的人。”(李利富 喬麗娟)

來源:策勒縣委宣傳部

(責編:李龍、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