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黨史、辦實事】@烏魯木齊網友,關於洒水車錯峰作業的建議官方已採納

2021年06月13日22:12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隨著生活品質的提高,無論是城市的柏油馬路,還是鄉村的林蔭小道,都配有各式各樣的洒水車,防止塵土飛揚,改善人們的生活環境。

這原本是一件為民的好事,卻因一個舉動給群眾帶來了困擾。近日,一位網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烏魯木齊新市區委書記留言道:早高峰洒水車作業,讓原本學校多的路段更加擁堵,給群眾帶來了很多不便,建議合理安排洒水車作業時間。

洒水車的配備是為了改善環境衛生,提高人們的生活質量,而不是“追趕早高峰,慢行堵道路﹔高壓噴水機,洗車又洗人”。

對此,高新區(新市區)委網信辦回復稱,經了解,已與該區城市管理局對接協調,將會對該處區域洒水車作業時間進行適當調整。並在回復中感謝網友的積極建議,表示會持續改進,為居民群眾提供更好的服務。(馬安妮)

歡迎訪問《領導留言板》,或使用客戶端、關注微信公眾號,提交留言並獲得更多相關資訊。

具體怎麼操作?

1、下載《領導留言板》APP留言更便捷:

2、關注微信公眾號點擊留言按鈕留言: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