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常委會舉辦“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專題講座

2021年05月30日10:03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自治區人大常委會舉辦“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專題講座

28日上午,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常委會舉辦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題的專題講座。全國人大民族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丹珠昂奔為常委會組成人員、列席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的全國人大代表、自治區人大代表和各專委會成員、各地州市人大常委會負責人等進行專題輔導。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肖開提·依明出席講座。

丹珠昂奔圍繞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的深刻內涵、重大意義、實踐要求等內容,作了詳細闡釋。講座內容豐富、主題鮮明,具有很強的針對性、思想性和啟發性,是對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的一次精彩講解,使與會人員對如何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推進民族團結進步事業,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和把握。

大家紛紛表示,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堅決做維護民族團結的踐行者,把民族團結落實到工作學習生活方方面面,引導各族群眾增強“五個認同”,像石榴籽一樣緊緊抱在一起。

索躍主持專題講座,董新光、巴代、祖木熱提·吾布力、木合亞提·加爾木哈買提、庫爾瑪什·斯爾江、穆塔裡甫·肉孜出席講座。(梁立華)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