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黨史、辦實事】大學生團關系轉入受阻?官方回復:資料齊全,5天內辦理接收

2021年05月24日21:27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人民網烏魯木齊5月24日電 (楊睿)日前,一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新疆板塊給新疆焉耆縣委書記留言,求助解決團關系轉入社區問題。5月23日,該網友留言提及的新疆焉耆縣焉耆鎮金糧社區對該留言進行回復。

金糧社區回復:為確保您盡快轉入團組織關系,焉耆縣焉耆鎮金糧社區高度重視此項工作,社區黨支部召開專題會議安排專人負責此項工作。根據上級團委有關畢業生轉接團組織關系要求,需畢業生提供團組織轉接介紹信和團員檔案,方可接收。但因您與我社區團干部溝通有誤,團干部未能詳細告知您需要的是團員檔案,而不是學生學籍檔案﹔您未能及時提供相關材料,造成暫未轉入。

針對網友提出的問題,金糧社區在回復中也給出解決建議:經黨支部研究決定,若您目前無法將團員檔案資料發回,請您盡快將團組織轉接介紹信寄回,自接到您郵寄的資料起5個工作日內指定專人為您辦理接收。請您放假回來后,務必攜帶團員檔案到社區報道,並按時參加團組織生活。同時,我們也將再次在公示欄張貼畢業生團組織關系轉接需要的相關資料、時間節點、聯系方式等。給您帶來的不便,請您理解。如有不明之處請聯系社區第一書記。

畢業生高質量就業關系著萬千家庭的幸福,必須抓緊抓實抓好。如果您也遇到畢業、就業相關問題,歡迎到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

相關鏈接

【學黨史、辦實事】轉團關系3個多月未辦成,畢業生關心的問題何時能解決?

歡迎訪問《領導留言板》,或使用客戶端、關注微信公眾號,提交留言並獲得更多相關資訊。

具體怎麼操作?

1、下載《領導留言板》APP留言更便捷:

2、關注微信公眾號點擊留言按鈕留言: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