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傳百年路 青春向黨強國夢

——新疆空管局團委舉辦主題團課展示活動

2021年05月13日18:20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按照全國民航《關於在“五四”期間集中組織開展主題團日活動的通知》文件要求,進一步貫徹落實新疆空管局黨委和民航局空管局團委有關黨史學習教育的部署要求,生動開展“學黨史、強信念、跟黨走”主題教育,5月12日,新疆空管局團委舉辦“薪火相傳百年路、青春向黨強國夢”主題團課展示活動暨新疆空管局“兩紅兩優”表彰、授牌儀式。活動分為現場觀摩和運用線上平台直播的方式觀看。

活動現場,為了營造沉浸式黨史學習,團課由各運行中心推選的17位青年通過情景劇、詩朗誦、演講、訪談、歌曲演唱等形式帶著所有人感悟中國共產黨百年光輝歷程,堅定青年“聽黨話、跟黨走”的理想信念。

團課展示后,分別進行了2020年度全國民航級、空管系統級、新疆空管局級“兩紅兩優”頒獎和授牌儀式,對基層團組織榮獲先進個人和先進集體的代表進行了頒獎、授牌。

活動最后,新疆空管局局長劉開泰代表局黨委對參加團課展示的青年表示充分肯定,同時也肯定了青年職工在新疆空管安全保障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和積極貢獻。他寄語新疆空管青年:學史明理,始終堅持政治方向。從黨史學習中激發信仰、獲得啟發、汲取力量,為抗疫情、保安全、促發展、開新局,提供充足的思想動力﹔學史增信,始終堅定政治立場。要踐行真情服務,努力練好基本功,持續提升服務品質,心無旁騖、腳踏實地的踐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學史崇德,始終堅信天下為公。要大力弘揚當代民航精神、空管精神、工匠精神、英雄機組精神,從敬業、精益、專注、創新去詮釋精神的內涵﹔學史力行,始終堅持務實擔當。要緊緊圍繞新疆空管的工作大局,找准工作切入點、結合點、著力點,聚焦主業、擔當作為,在落實上級決策部署上用狠勁,推動團建工作各項任務落地見效。(馬琳芳 熊立飛)

(責編:楊睿、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