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地區疏附縣報告1例無症狀感染者

2020年10月24日21:44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人民網烏魯木齊10月24日電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衛生健康委最新通報,10月24日,喀什地區疏附縣對“應檢盡檢”人員進行定期檢測中,發現1例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該例無症狀感染者,女,17歲,喀什地區疏附縣站敏鄉二村村民,10月24日,在定期核酸檢測中結果呈陽性,經專家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已轉入喀什定點醫院進行隔離醫學觀察。目前,沒有發熱、咳嗽等症狀。

當日,疏附縣疫情防控指揮部立即啟動應急響應,開展流行病學調查,目前對其密切接觸人員已經全部實行隔離醫學觀察,並開展核酸檢測,正在對該例無症狀感染者曾經活動場所進行全面排查,有關信息將及時向社會公布。

衛健部門提醒公眾,進入秋冬季,要加強個人防護意識,積極配合相關部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社交距離,養成良好衛生習慣。如有發熱等不適症狀,應做好防護措施,盡快到就近的醫療機構發熱門診就診。

(責編:薩妮婭、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