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侖連營八百裡 新疆喀什全警夏點兵

【查看原圖】
喀什地區公安機關開展全警實戰大練兵活動。
喀什地區公安機關開展全警實戰大練兵活動。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2020年05月14日19:52

為深入貫徹落實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公安廳全警實戰大練兵工作部署,檢驗階段性練兵成果,5月10日,喀什地區各級公安機關舉行2020年全警實戰大練兵警務技能大比武。

2019年8月至今,喀什地區公安局組織全區公安機關開展了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全警實戰大練兵活動,狠抓實戰練兵、專業練兵、協同練兵,著力打造“四個鐵一般”的公安鐵軍。本次大比武活動就是對大練兵成效的一次檢驗,對提高公安隊伍執法水平和整體戰斗力具有重大的意義。

據悉,本次大比武活動經過精心部署,特邀一批實戰能力、專業性強的教官分組擔任裁判,各縣市針對體技能一體化、第一現場處置等項目展開激烈角逐。這是喀什地區舉辦的一次規模大、專業性強、全警動員的警界競技活動,科目內容綜合性、實戰性突出,同時採取團隊協作和個人展示相結合的比武模式,從實戰、專業、協同等多方面展開競技,是全地區全警實戰大練兵工作的又一次創新和實踐。全體公安民輔警表示,要牢記使命、勇於擔當、苦煉精兵,為喀什的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做出積極貢獻。(周濤 田力)

分享到:
(責編:陳新輝、馬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