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國家安全法深入人心

【查看原圖】
——烏魯木齊市開展形式多樣的國家安全法宣傳活動
讓國家安全法深入人心【6】
讓國家安全法深入人心【6】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2020年04月15日20:32

今天是第五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一大早,烏魯木齊市米東區司法局全體干警在長山子鎮集市懸挂橫幅,設立法律宣傳咨詢台,開展國家安全法宣傳活動。

今天是長山子鎮集市,附近十裡八村的村民都來到集市趕集,川流不息的人群,在進集市前到要到法律宣傳咨詢台前看看,工作人員們給村民群眾送上印發的《國家安全法》彩印宣傳冊,講解《國家安全法》的主要內容,講維護國家安全人人有責、講維護國家安全中公民和組織應履行的義務、講公民和組織在維護國家安全中享有的權利、講公民和組織不得違反《國家安全法》,不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義務或者從事危害國家安全活動的,依法追究法律責任。宣傳維護政治安全、國土安全、軍事安全、經濟安全、文化安全、社會安全、網絡安全的重要性。

接著,米東區司法局工作人員們走進集市,向商戶們宣傳《國家安全法》以及疫情防控方面的法律法規,在與商戶交流中,告訴他們,經營中一定要注意衛生,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做好自我防護,要嚴格遵守《食品衛生法》的相關規定,做到疫情防控從我做起,維護好集市的環境衛生。

同時,今天上午烏魯木齊市經開區(頭屯河區)高鐵片區、北站西路、中亞南路、白鳥湖、嵩山街司法所在轄區開展《國家安全法》進工地、進社區、進鄉村等集中宣傳活動,為營造國家安全日濃厚的宣傳氛圍助力。

天山區延安路片區、沙依巴克區揚子江片區、雅山片區、烏魯木齊縣永豐鎮司法所分別在所轄社區、村舉行《國家安全法》《反間諜法》的宣傳教育活動。(白雪晴)

分享到:
(責編:楊睿、馬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