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新疆建設分公司:8項在建工程全面復工

2020年03月24日16:38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3月21日,國網新疆建設分公司管理的8項在建工程全面復工,新疆750千伏電網建設正式拉開復工序幕。

由於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該公司第一時間向各級政府申報復工項目,並請政府在人員返崗等方面給予支持。鼓勵各施工單位採用專車等方式點對點接送勞務人員返工,編制分包返程方案、應急處置預案等,明確職責,落實防控責任,切實做到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設兩手抓、兩不誤,確保復工現場疫情“零疑似、零感染、零確診”。

為有序推進電網建設工程復工,該公司還制定了詳細的復工防疫方案,堅持“一工程一方案”審批制,嚴把復工審批關,確保條件具備一個,復工一個。通過加快項目審批、人員返崗,強化物資供應和施工現場疫情防控,高效、高質、安全推進電網建設復工復產。

目前,建設分公司所轄8項在建工程正在按照“重點項目不延期、全年整體計劃不變”原則,進一步優化電網建設進度計劃,保障各類計劃有序銜接、高效執行。下一步,將繼續抓緊抓實抓細各項防控措施,結合實際進行全面隱患排查治理,統籌全年目標任務,強化落實各項措施,努力奪取疫情防控和電網建設工作的雙勝利。(徐玉波、褚忠凱、吳浠永)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