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第一批支援湖北醫療隊種下“同新協力”感恩樹

【查看原圖】
新疆第一批支援湖北醫療隊與當地醫療隊攜手植樹。新疆支援湖北醫療隊供圖
新疆第一批支援湖北醫療隊與當地醫療隊攜手植樹。新疆支援湖北醫療隊供圖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2020年03月24日18:15

荊楚安好,天山傳情。3月23日,新疆第一批支援湖北醫療隊與武漢大學人民醫院醫護人員,以及包括李蘭娟院士在內的其他20支醫療隊的代表,共同在東院區栽下了一片“感恩林”,以此見証武漢大學人民醫院與各地醫療隊在抗疫期間結下的深厚戰斗友誼。

新疆第一批支援湖北醫療隊與當地醫療隊攜手種下一棵名為“同新協力”的感恩樹,紀念特殊時期兩地醫護人員共克時艱的戰斗情誼。

“在過去的近兩個月裡,我們與武漢當地醫療隊、全國各地支援湖北醫療隊並肩戰斗共同抗擊疫情,結下了深厚情誼。”新疆支援湖北醫療隊總領隊曹玉景說,“感恩樹”代表著新疆人民感恩湖北多年的援疆情誼,也代表著武漢人民感恩新疆醫療隊不畏艱險的“逆行”支援,疆鄂情深,攜手共進。(陳新輝)

分享到:
(責編:陳新輝、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