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新疆電力對疫情防控工作再行動確保人民群眾用電安全

2020年02月05日12:05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2月3日,國網新疆電力有限公司為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召開了電視電話會議,就相關部門進行再部署、再動員、再落實,確保員工安全健康、電網運行平穩、生產經營有序,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自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國網新疆電力公司黨委迅速行動、專題研究,成立疫情防控領導小組,建立協同工作機制,制定出台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向全社會發布支持疫情防控及供電服務保障十項舉措,以實際行動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維護公司正常生產經營秩序,全力以赴保障電網安全運行,確保人民群眾用電安全。

國網新疆電力要求全體員工提高政治站位,扎實落實措施,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要把疫情防控、維護自治區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做好供電服務保障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來抓﹔要切實做好疫情防控期間供電保障和服務工作,確保主電網安全穩定運行和供電搶修工作有序開展,落實公司支持疫情防控及供電服務保障十項舉措,杜絕停電催費現象的發生,確保電網可靠供電和員工生命安全。(馬巧玲 成超) 

(責編:許珠珠、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