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巴河縣:在疫情防控一線成立臨時黨支部

2020年01月31日16:10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新疆哈巴河縣決定在疫情防控一線成立臨時黨支部,切實把黨組織建到疫情防控最前線,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力量,匯聚出全力以赴、共克時艱的強大正能量。

在履行相關報批程序后,1月30日,哈巴河縣疫情防控臨時黨支部正式成立,由在黨校、銀樺賓館等負責醫療救治、安保工作的5名黨員組成。臨時黨支部成立后,要求全體黨員把戰斗在防控疫情一線作為每位黨員干部踐行初心使命、體現責任擔當的試金石和磨刀石。同時,每位黨員干部在開展各項醫療服務工作中,要帶頭做好自身的防護工作。

據悉,該臨時黨支部成立以來,全體醫護工作者,尤其是黨員主動放棄休假,投身一線防控工作,實行24小時三班倒不間斷,主要為觀察對象提供好測量體溫、醫學觀察、起居飲食等服務,向觀察對象普及防控知識,穩定情緒,增強信心。(李海珊、楊歡)

(責編:薩妮婭、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