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新疆總隊醫護人員為伽師地震受災群眾巡診(圖)

【查看原圖】
武警新疆總隊醫護人員為伽師地震受災群眾巡診(圖)【3】
武警新疆總隊醫護人員為伽師地震受災群眾巡診(圖)【3】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2020年01月20日16:00

人民網烏魯木齊1月20日電 1月19日21時27分,新疆喀什地區伽師縣(北緯39.83度,東經77.21度)發生6.4級地震。地震發生后,武警新疆總隊機動五支隊官兵立即趕赴受災嚴重的伽師縣臥裡托格拉克鎮。

20日,在位於伽師縣臥裡托格拉克鎮第三小學的受災群眾安置點,武警新疆總隊機動五支隊醫療隊員們分為三組,分頭行動立即為轉移安置群眾展開醫療巡診。

據了解,一組針對傷員展開緊急救護﹔二組對安置點進行全方位的防疫消毒工作,以及對食品和水質進行及時檢查﹔三組組織救災官兵對轉移安置群眾進行衛生常識講解。

目前,醫療隊員已經對一百余名轉移安置群眾進行了巡診工作,其余救援官兵正進一步展開排查房屋、搭設帳篷、搬運物資等抗震救災工作。(程維峰 鄭理 熊柱 趙晨祥)

分享到:
(責編:楊睿、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