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五家渠:三十戶派出所民警把溫暖服務送到家

2020年01月17日16:53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曹奶奶,快過年了,來看看您,給您拜個早年,希望您健康、開心。”近日,六師五家渠墾區公安局三十戶派出所民警來到轄區走訪看望百歲孤寡老人曹永桂。這是該派出所積極開展“百萬警進千萬家”活動的一個縮影。

新年伊始,五家渠墾區公安局三十戶派出所深入推動創建“楓橋式公安派出所”活動,積極開展“百萬警進千萬家”活動,民警進社區、進連隊、進企業、進家庭,深入了解民情民意,把“溫暖、服務”送到家,為群眾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切實讓群眾感受到民警時刻在身邊,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安全感和獲得感。

五家渠墾區公安局三十戶派出所民警李莉說:“我們將做到走訪全覆蓋,把愛心服務送到群眾身邊、把矛盾風險化解在群眾身邊、把平安幸福守護在群眾身邊。”

五家渠墾區公安局三十戶派出所把生活困難家庭、特殊人群家庭、經營困難企業作為走訪重點,把“溫暖、服務、幫扶”送上門,排查化解矛盾糾紛,積極推進基層社會治理,全方位服務轄區群眾。(邵忠新 李莉)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