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經開區(頭屯河區)送法進物流企業

2020年01月13日17:51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為進一步加強寄遞物流業的安全管理工作,強化一線從業人員的法律意識,全面提升行業安全管理水平。1月11日,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頭屯河區)西湖片區司法所工作人員走進轄區阿凡提物流有限公司,開展“送法進寄遞物流業”宣傳教育活動,對物流企業廣大員工開展物流安全法律知識專題培訓。

據悉,送法活動特邀請新疆普創律師事務所律師趙華為員工們進行法治講座,圍繞物流安全工作實際和企業經營者與職工的法律需求,通過以案釋法、疑難解答等形式,為阿凡提物流有限公司的企業經營管理人員、末端網點負責人和廣大員工講解相關法律法規知識,並對企業經營者和從業人員如何認真落實許可備案制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物流安全“三項制度”等內容進行了詳細解讀,為企業的安全管理“號脈、問診、開方”。

該司法所負責人說,下一步,西湖司法所將繼續採取多種形式組織開展“送法進企業”宣傳教育活動,加強對企業經營管理人員和一線員工的法治宣傳教育,引導其樹立誠信守法、愛國敬業意識,提高依法經營、依法管理能力,為構建法治城區營造濃厚的法治氛圍。(白雪晴 袁珊珊)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