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0新疆兩會】

【兩會聲音】新疆克州:家庭經濟困難學生資助全覆蓋 

2020年01月07日21:41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人民網烏魯木齊1月7日電(兩會報道組)2020年《政府工作報告》提出,發展更加公平更有質量的教育。加強控輟保學,確保家庭經濟困難學生資助全覆蓋。

2020年新疆兩會期間,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以下簡稱“克州”)黨委副書記宋文廣在接受人民網專訪時說:“近年來,克州在教育惠民方面取得了應助盡助的喜人成果,惠及444所學校、16.8萬名各族學生,實現了教育資助全覆蓋。” 

宋文廣表示,要繼續保障建檔立卡學生、特困供養學生、農村留守兒童和殘疾兒童等特殊群體平等接受教育的權利,有效解決進城務工人員子女上學難的問題,讓每個孩子都能享受公平而有質量的教育。

(人民網新疆兩會報道組:馬亮 韓婷 陳新輝 楊睿 韓婷澎 薩妮婭)

(責編:楊睿、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