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伽师县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2022年03月25日19:06 |
小字号

连日来,伽师县各乡镇、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伽师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月21日,自治区税务局驻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尕藏托格拉克村第一书记组织“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村民代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凝聚人心、真抓实干,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一份力量。

除了小规模集中宣讲,尕藏托格拉克村干部们还走进村民家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关心了解群众生产发展、困难诉求、就业意愿等,坚定坚决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为民服务中,让群众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自治区税务局驻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尕藏托格拉克村第一书记助理孟鑫峰表示:“作为一名驻村干部,我将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做好群众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坚持不懈为群众做好事、踏实认真办实事、竭心尽力解难事。”(李建东)

来源: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