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十二届伽师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2022年03月22日18:59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3月16日,十二届伽师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必须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推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发挥更大作用。要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盯“十四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重点工作跟进监督,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是政治工作,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密切党同群众的血肉联系。必须坚守政治巡察职责使命,全面准确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必须加强规范化正规化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以巡察工作高质量的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殷红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馨宣布了《关于十二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县委巡察办负责人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

本轮巡察时间为3月16日至5月31日,共派出6个巡察组分别对3家国有企业、10所学校、11个县直单位,共计24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县纪委监委有关部室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有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负责人,县委宣传部意识形态中心负责人参加动员会。(李建东)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