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伽师县34个项目集中开复工

2022年03月24日16:07 |
小字号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3月17日,新疆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复工开工仪式在伽师县设立分会场,伽师县34个项目集中开复工,实现一季度经济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县委书记刘志成出席开复工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阿不力米提·玉素云主持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东纪介绍2022年伽师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与重点项目安排情况。

伽师分会场设在伽师县综合物流园建设项目现场,该物流园占地960亩,计划建设以“农资农机、建材、汽车电动车、仓储、物流配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市场,项目总投资7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利润总额达9.13亿元,可直接带动2000人稳定就业,有效满足伽师综合物流市场的需求,同时,辐射带动伽师相关产业发展。

此次集中开复工的34个项目,总投资38.8亿元,涵盖工业、农业、医疗、交通、城市建设等各个领域,都是夯基础、促发展、利长远的大项目。伽师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地委工作要求,立足“两个统筹”真抓实干,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集中财力办大事,围绕产业就业、民生改善、城乡建设等方面积极推进。

2022年计划实施95个项目,总投资106.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63.3亿元。其中续建项目10项,总投资17.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2.9亿元。新建项目73项,总投资62.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50.4亿元。储备项目12项,总投资26.5亿元。

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院、县工业园区领导,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建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开复工仪式。(刘磊 张多庆 李建东 周旋)

来源: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