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和田市:情暖童心 筑梦成长

2021年12月06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12月2日,由杨柳助学基金会发起人乌鲁木齐市第23中学支教教师屈振亚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来到和田市吉亚乡明礼幼儿园,开展了“情暖童心 筑梦成长”爱心捐赠活动,为50余名孩子送去了棉衣、儿童图书、学习用具等价值1600余元的爱心物资,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冬日温暖。

活动中,爱心人士将精心准备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了舞蹈《有你幸福》、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等节目,并献上了自己精心制作的感恩卡片,向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以实际行动为孩子们献上一片爱心,也希望这些礼物能够给和田地区的儿童带来一份温暖,让孩子们都能健康成长,快乐学习。”爱心人士邢伟娟说。

“虽然捐的物资是有限的,但对孩子们来说这份爱心是无价的,这个冬天因为有爱而不再寒冷。”和田市吉亚乡明礼幼儿园园长王永萍说。

据了解,杨柳助学基金会成立于2021年10月,截至目前,该基金会已从社会中募捐筹集价值3万元的学习用品,现金3万元,共发放学习用具、生活用品价值3.6万元,受助儿童达600余人,进一步营造了关心、重视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今后,我们还将进一步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关爱家庭困难的儿童,从孩子们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要出发,让孩子们得到更多的关爱和保护。”乌鲁木齐市第23中学支教教师屈振亚介绍说。(张淑华 屈振亚)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